德惠市西环城路建设进展顺利 市州动态-政务 吕宏文 301299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德惠市西环城路建设进展顺利 市州动态-政务 吕宏文 301299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 > 市州动态

德惠市西环城路建设进展顺利

2019-12-06 08:35 | 来源: 长春日报

  长春日报讯  (记者赵猛佳  通讯员刘飞)4日,德惠市松柏路至德农路段完成征地拆迁工作,德惠市“十件惠民实事”之一的西环城路道路及排水工程进展顺利。截至目前,德惠路—松柏路段道路建设工程已基本完成年度施工任务1000米。

  德惠市西环城路是德环路的一部分,北起德惠路,南至德农路,全长2820米,建设工程包括道路、桥梁、排水、绿化、照明和交通6项具体工程,总投资1.66亿元。道路建设宽度为40米,其中,道路中央绿化分车带宽10米,双侧机动车道各为12米,人行步道3米。工程还涉及一处明渠,将在此明渠上方建设一座长35米、宽24米的空心预制板桥梁。

  该项目是德惠市城市基础设施PPP项目重点工程,也是重要的民生工程。工程于今年3月开工,由德惠市城市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代表德惠市政府与社会资本——中铁一局集团有限公司、长春铁城建设投资有限公司联合体,共同组建长春惠成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全面负责项目的设计、投融资建设和运营维护。

  由于现已进入深冬,剩余的1820米道路将于明年建设,预计明年10月建成通车。 


编辑: 吕宏文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