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莲花山今日登陆中国之声,这里的冰雪主题乐园堪称世界级 市州动态-政务 吕宏文 300966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春莲花山今日登陆中国之声,这里的冰雪主题乐园堪称世界级 市州动态-政务 吕宏文 300966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 > 市州动态

长春莲花山今日登陆中国之声,这里的冰雪主题乐园堪称世界级

2019-12-02 12:59 | 来源: 吉和网

  一起去莲花山吧

  冬天,是与冰雪的浪漫邂逅;

  冬天,是银装素裹的纯真童话;

  冬天,是去长春莲花山感受皑皑雪景的佳季。

  12月28日,长春冰雪大世界盛大启幕,只等你来!

  FOLLOW ME TO SEE THE SNOW

  盛大启幕来自央广广告00:0000:10

  边听边看,效果更赞

  长春冰雪大世界,世界级的冰雪主题乐园将于12月28日盛大启幕,这个冬天就去长春莲花山。

  今日起,长春莲花山生态旅游度假区正式登陆央广中国之声,向全国听众发出冬季的邀请。

  此次,莲花山在《新闻纵横》、《新闻进行时》和《新闻晚高峰》等重点栏目强势发声,为12月28日即将开幕的长春冰雪大世界宣传预热。凭借国家级广播媒体的影响力和传播力,此次传播将进一步打响长春冰雪大世界“世界级冰雪主题乐园”的概念,同时,长春莲花山生态旅游度假区也将在央广平台的助力下收获更高的知名度和曝光量。

  世界级冰雪主题乐园——

  长春冰雪大世界

  将要在12月28日正式开幕啦!

  位于长春莲花山度假区的长春冰雪大世界总占地面积108万平方米,总用冰及用雪量超20万立方米,建筑雪雕冰塑等大型景观100处、观赏景观180处,是世界级的冰雪主题乐园。作为首个以冬奥会为主题的冰雪乐园,长春冰雪大世界最大亮点是首次用冰建造了主体21米高的世界上最大的“冰奥运火炬”;与此同时,57米长的“礼赞七十年”雪雕,是世界上最大的雪雕建筑群;420米长的冰滑梯亦是世界之最,这三项冰、雪建筑正在申请吉尼斯世界纪录。

  这个冬天去哪里?赶快来莲花山度假区长春冰雪大世界赏冰戏雪吧。在这里,白天你可以感受晶莹剔透、纯白无暇的冰、雪雕艺术品,夜晚置身于五彩斑斓的灯光秀中,仿佛已处于梦幻的童话世界。在被寒冷包围着的冬季,在即将冻结的冰面上,一件件主题丰富的艺术品,将慢慢从莲花山上“长”出来,为游人展示着大自然的独特魅力,那童话般的冰雕、雪雕世界将涤荡着人们的心灵,这是凝固的艺术,更是纯净的乐园。

  长春莲花山生态旅游度假区位于吉林省长春市东部,属于长白山余脉大黑山脉中段,拥有独具特色的冰雪、温泉和冷泉资源。借助其优越的地理物质及自然资源,长春莲花山生态旅游度假区在发展休闲、旅游、度假产业方面具有巨大的优势和潜力。

  莲花山生态旅游度假区作为长春市旅游产业重要发展板块,对于做强冰雪产业有着得天独厚的条件。度假区把冰雪作为主导产业来发展,形成了以莲花山天定山滑雪场、长春冰雪大世界、莲花山世茂滑雪场为核心的冰雪文化旅游项目平台。围绕“冰雪+旅游”主题,莲花山积极举办全民参与滑雪节,打造全民参与的健身娱雪活动,全面提升莲花山冰雪文化旅游品牌影响力。

  此次莲花山度假区与央广携手开启了广播旅游宣传新模式,依托央广强大的国家媒体资源和平台,在宣传长春冰雪大世界开幕的同时,扩大了莲花山度假区冰雪旅游品牌的影响力和知名度。这个冬天,一起来莲花山度假区感受冰雪的魅力吧!

  今年玩儿雪,走起来!

编辑: 吕宏文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