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朝阳区开展瓶装液化石油气市场和用户专项整治工作 市州动态-政务 吕宏文 299707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春市朝阳区开展瓶装液化石油气市场和用户专项整治工作 市州动态-政务 吕宏文 299707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 > 市州动态

长春市朝阳区开展瓶装液化石油气市场和用户专项整治工作

2019-11-13 09:19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进一步整治规范朝阳区瓶装液化石油气市场和用户的管理工作,按照《进一步深化长春市瓶装液化石油气市场专项整治工作方案》(长安委字〔2019〕25号)要求,长春市朝阳区按照“属地负责、部门联动、综合执法、常态治理”的原则,于2019年11月8日上午对桂林胡同(同志街-人民大街段)开展了瓶装液化石油气市场和用户专项整治活动。

  为推进此次专项整治工作的顺利进行,长春市朝阳区成立了由常务副区长和分管副区长任组长、各部门分管领导任组员的领导小组,此次专项整治活动分四个阶段进行:调查摸底制定方案阶段、自查自纠促进整改阶段、联合执法深化整治阶段、验收总结全区推进阶段。

  此次专项整治工作各部门共出动工作人员42人,下发长春市餐饮企业燃气检查标准214份,检查液化石油气用户77家,共下发整改通知68份,收缴违规液化石油气罐4个。

  通过专项整治活动,朝阳区要建立起政府统一领导、部门齐抓共管、社会共同参与的长效管理机制,形成企业自律、政府监管、市场引导、社会监督的良好格局,营造规范、安全、有序的燃气市场环境。同时倡导用户依法用气、科学用气、安全用气,提高辖区用户对燃气安全知识的知晓率,进一步营造良好的安全用气氛围。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王寅 朝阳区政府供图

编辑: 吕宏文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