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汽开区为“城市美容师”中秋送温暖 市州动态-政务 吕宏文 295697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春市汽开区为“城市美容师”中秋送温暖 市州动态-政务 吕宏文 295697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 > 市州动态

长春市汽开区为“城市美容师”中秋送温暖

2019-09-10 08:54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微信图片_20190910085356.jpg

  9月9日,中秋节来临之际,为感谢长春市汽开区保洁员的辛勤付出,让他们过上一个温馨、快乐的中秋佳节,长春汽车经济技术开发区环卫保洁有限公司领导和百余名保洁员工代表在公司欢聚一堂,举办了盛大温馨的慰问活动。

  据介绍,长春汽车经济技术开发区环卫保洁有限公司承担着汽开区700余万平方米道路的清扫保洁和垃圾清运工作。多年来,一大批环卫保洁员工奋战在环卫一线,为汽开区打造了一个美满靓丽的生产生活环境。据统计,仅从2018年末到2019年初,环卫保洁公司的环卫工人们便在冬季清雪工作中共清理148街路,总面积达335万余平方米,清运生活垃圾12万吨,机械化清扫面积240万平方米,机扫率达到85%以上。

微信图片_20190910085401.jpg

  在慰问仪式上,环卫保洁公司董事长安立军表示,公司全体员工用辛苦的劳动换来了城市的清洁靓丽,环卫工人承担着繁琐而重要的责任,没有节假日,不管刮风下雨、严寒酷暑,都坚守在岗位上。感谢每位环卫工人为巩固和提升文明城市的辛勤付出。

  环卫工人老李拿着节日礼物激动地说,现在社会各界对环卫工人的关心、理解和支持越来越多。感谢党和政府、公司领导及社会各界对环卫工人的关心,我们会用自己的微薄之力给市民营造干净优美的城市环境。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王寅/文 长春市汽开区供图

编辑: 吕宏文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