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街道党建联盟开展助力朝阳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服务行动 市州动态-政务 吕宏文 294845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重庆街道党建联盟开展助力朝阳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服务行动 市州动态-政务 吕宏文 294845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 > 市州动态

重庆街道党建联盟开展助力朝阳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服务行动

2019-08-28 08:59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微信图片_20190828085508.jpg

  农村人居环境集中整治是今年长春市“四项重点工作”之一。8月26日上午,长春市朝阳区重庆街道党工委书记、党建联盟常任秘书长张立群,重庆街道办事处主任王金哲,重庆街道党工委副书记钱军,重庆街道党建联盟轮值书记、珲春农商银行长春朝阳支行行长刘子成等一行来到乐山镇,参加“朝阳区城市基层党建联盟助力家乡有求·我来帮服务项目对接仪式”,并率先开展了助力朝阳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服务行动。

  对接仪式上,重庆街道党建联盟轮值书记刘子成代表参与此次项目对接活动的党建联盟成员单位发言。他讲道,作为基层党组织,作为党建联盟成员单位,我们有责任有义务参与到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中来,利用好党建联盟这个有力的载体,以区域化党建合作共建项目为抓手,充分发挥党组织的引领作用。同时,他也号召各党建联盟成员单位,通过企业共同参与的方式合力解决全区生态环境问题,共建共享、协同共治,为朝阳区改善农村人居环境面貌、实现农村环境“净起来、绿起来、美起来”的目标做出应有的贡献。

微信图片_20190828085515.jpg

  对接仪式结束后,一行人来到乐山镇乐山村,按照需求项目内容,为村里送去了垃圾袋1278捆、平锹36把、尖锹36把以及扫把36把,并开展助力朝阳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服务行动。大家首先到村民家中,为村民发放了自行印制的《保护环境倡议书》,呼吁广大村民朋友建设清洁、整齐、优美、舒适的美好家园,做改善环境的先行者和良好风尚的引领者。然后,志愿者们又来到五保户家中,卷起衣袖,拿起扫帚和抹布,为老人打扫庭院、整理家务,清理出一个干净整洁的居家环境。

  重庆街道党工委高度重视此次助力朝阳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服务行动。重庆街道党工委书记张立群说,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建设美丽宜居乡村,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一项重要任务,事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事关广大农民根本福祉,事关农村社会文明和谐。在今后的工作中,重庆街道将积极团结各党建联盟成员单位,在朝阳区美丽乡村建设工作中担当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履职尽责、献计出力,让农民朋友在乡村振兴中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为我区建设生态宜居美丽乡村、建设幸福魅力朝阳贡献更多的智慧和力量。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王寅 朝阳区政府供图

编辑: 吕宏文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