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南关区召开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动员推进会 市州动态-政务 吕宏文 292172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春市南关区召开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动员推进会 市州动态-政务 吕宏文 292172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 > 市州动态

长春市南关区召开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动员推进会

2019-07-18 13:11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近日,长春市南关区举行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动员推进会,会议由南关区委常委、副区长方述华主持,各街乡和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会。

  会议指出,国家卫生城市体现了一个地区经济和社会事业发展的综合实力,也是一个地区软实力的展示和城市建设发展的“金名片”。全区上下务必要高度重视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把它上升到惠民生、促发展的高度,做到思想认识到位、目标任务明确、行动步调一致,确保水平不降、荣誉不丢、上级认可、群众认同。

  会议强调,各街乡、各部门要认真对照全区迎检方案和《国家卫生城市标准》,以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年度测评失分项目和内容为重点,认真自查,全面整治,逐项落实,着力抓好宣传氛围营造、市容环境卫生整治、城中村及城乡结合部整治、农贸市场综合整治、食品安全和重点公共场所卫生管理、病媒生物重点行业及重点场所整治、建筑(拆迁)工地卫生整治、健康教育与健康促进宣传、健全完善文档资料、提升群众满意度等10个方面的工作,确保高标准、高质量通过国家复审验收。

  会议要求,各街乡、各部门要按照市委、市政府的部署和要求,将“建卫”复审工作与城乡环境综合整治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与正在开展的全市重点行业领域乱象整治百日行动紧密结合起来,统筹安排、同步实施、合力推进,以高质量、高标准的工作成效,让市委市政府放心,让全市人民满意,让城区变得更加干净、整洁。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王寅

编辑: 吕宏文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