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图们市举办民族团结文艺演出 市州动态-政务 赵鹏 292084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林省图们市举办民族团结文艺演出 市州动态-政务 赵鹏 292084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 > 市州动态

吉林省图们市举办民族团结文艺演出

2019-07-17 14:08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图们1.jpg

  仲夏时节,微风和煦。7月16日晚,在吉林省延边州图们市图们江广场百姓大舞台,来自图们市新华街道、民宗局和图们出入境边防检查站的警民代表欢聚一堂,为当地群众呈现了一场以“奏响民族团结赞歌 强化爱党爱国情怀”为主题的精彩文艺演出。

  整场演出涵盖朝鲜族舞蹈、独唱、乐器演奏等表演形式,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气势雄浑、铿锵有力,充分展现了各族民众对党的拥护和紧紧追随的坚定决心;儿童舞蹈《蝴蝶恋花》情节曲折、动人心弦,小演员们可爱纯真的表演赢得了阵阵喝彩与欢呼;朝鲜族圆鼓舞表演,旋律悠扬、韵味十足;由图们出入境边检站民警演唱的《花开在眼前》,曲调优美,旋律动人,展现了在党的领导下各族人民齐心协力共创美好家园的良好氛围,将整场晚会推向了高潮。

图们4.jpg

  图们出入境边检站民警刘宜达表示:通过观看演出,充分感受到浓厚的民族团结氛围,作为一名移民管理警察,在今后的工作中会更加履职尽责、爱岗敬业,为图们市民族团结工作做出更大的贡献。

图们5.jpg

  吉林日报记者 丁研 文/摄

编辑: 赵鹏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