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南关区召开 “专班抓项目 万人助万企”第二次工作调度会 市州动态-政务 吕宏文 291737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春市南关区召开 “专班抓项目 万人助万企”第二次工作调度会 市州动态-政务 吕宏文 291737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 > 市州动态

长春市南关区召开 “专班抓项目 万人助万企”第二次工作调度会

2019-07-12 10:33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近日,长春市南关区委、区政府组织南关区各项目专班办公室和助企行动牵头单位负责人召开了“专班抓项目、万人助万企”第二次工作调度会,会议由南关区委副书记、区长杨大勇主持。
  长春市南关区商务局局长邹慧凝代表区现代服务业重大项目专班办公室、区谋划招商项目专班办公室进行工作汇报。汇报分为五个部分,分别就现代服务业专班项目进展、近期工作开展情况、下步工作建议、谋划招商专班项目进展、下步工作打算做了详细汇报。南关区委书记谢志敏对专班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长春市南关区委书记谢志敏在会上做重要讲话,对目前专班工作思路提出建议,谢志敏指出,解决专班项目的问题,要做到发现一个,挂牌推进一个,要把解决项目问题落到实处,要深挖问题根源,找对解决思路,及时联系对口单位进行推进。同时建议将专班工作转移回区发改局,缩短调度周期,畅通调度渠道。同时,谢志敏对今后专班和助企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注重走访企业成效;二是要重点体现统筹调度;三是要强化问题解决;四是要加大调度督导力度。专班和助企工作,绝不是为了写材料,而是要真真正正的为企业解决问题。
  南关区区长杨大勇在总结发言指出,专班和助企各单位,要清晰工作思路,加大摸排力度,要切实帮助企业有效的解决问题,本单位职权范围内可以解决的,要立即帮助解决;南关区属可以解决的,要及时上报主管区领导给予协调;需要报请市相关部门解决的,要及时汇总材料,及时上报。
  南关区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刘铭、区委组织部长李蕊、区政法委书记陈德智、副区长董志宇出席本次会议,南关区委组织部、区政法委、区发改局、区商务局、区财政局、区住建局、区政数局主要领导参加本次会议并对所属工作进行汇报。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王寅

编辑: 吕宏文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