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南关区召开2019年建设幸福南关民生大会 市州动态-政务 吕宏文 289574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春市南关区召开2019年建设幸福南关民生大会 市州动态-政务 吕宏文 289574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 > 市州动态

长春市南关区召开2019年建设幸福南关民生大会

2019-06-11 14:55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6月5日上午,长春市南关区人民政府在政府大楼召开2019年建设幸福南关民生大会。长春市南关区区长杨大勇主持会议。会上下发《2019年建设幸福南关行动计划》,并由长春市南关区副区长刘铭向大会解读。

微信图片_20190611144850.png

  《2019年建设幸福南关行动计划》主要包括扶弱助残、兜底保障、社会治理、教育均衡、生态宜居、文化提升、数字南关等7个方面75件实事,涉及2个上管部门、17个区直单位和13个街乡,共涉资金6.61亿元。《2019年建设幸福南关行动计划》从解决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入手,深入实施数字惠民工程,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进一步提升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和满意度。

  长春市南关区委书记谢志敏在会上作重要讲话。他强调,建设幸福南关是全区人民的共同期待,更是全体党员干部的使命责任。一定要统一思想,振奋精神,担当作为,坚决完成今年民生工作任务。特别是当前,各项工作已经进入承上启下的关键节点,大量的任务摆在面前,大家一定要全力做好下半年各项工作,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务实的工作举措,推动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王寅 南关区政府供图

编辑: 吕宏文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