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安县举行“情暖童心 让爱永驻”代理家长对接仪式 市州动态-政务 吕宏文 288921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农安县举行“情暖童心 让爱永驻”代理家长对接仪式 市州动态-政务 吕宏文 288921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 > 市州动态

文明实践 志愿农安

农安县举行“情暖童心 让爱永驻”代理家长对接仪式

2019-05-31 14:48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20190531.jpg

  5月30日,农安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领导小组办公室、县妇联、县教育局联合举行“情暖童心 让爱永驻”代理家长对接仪式。

微信图片_20190531140333.jpg

  对接仪式上,10个机关企事业单位和38名个人与88名儿童牵缘,成为这些儿童的“代理家长”。代理家长向各自对接的儿童捐赠500元助学金,同时县妇联还向88名儿童捐赠了书籍、书包。主办单位向代理家长颁发了爱心证书。

微信图片_20190531140343.jpg

  县妇联领导在致辞中向关注关心全县少年儿童健康成长并无私奉献的各界人士表示感谢,同进希望代理家长对他们在情感上无私慰藉、在学习上关心指导、在思想上积极引导,让他们在家庭、学校、社会的关爱下快乐学习、健康成长。

微信图片_20190531140346.jpg

  绿树成荫暖风送,黄龙大地撒真情。此次代理家长对接活动,是全县“文明实践•志愿农安”主题实践活动之一,旨在唤起全社会对贫困儿童、留守儿童这一特殊群体的关注,在六一儿童节前夕,让贫困儿童能够和同龄人一样感受到来自全社会的关爱和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吴雪金

编辑: 吕宏文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