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台湾同胞投资企业协会赴莲花山度假区考察 市州动态-政务 吕宏文 286131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天津市台湾同胞投资企业协会赴莲花山度假区考察 市州动态-政务 吕宏文 286131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 > 市州动态

天津市台湾同胞投资企业协会赴莲花山度假区考察

2019-04-21 18:42 | 来源: 莲花山发布

  4月 19-20日,春意正浓的长春莲花山生态旅游度假区迎来了远方的客人——天津市台湾同胞投资企业协会考察团一行。考察团共有9名台商组成,其企业经营范围包括现代农业、酒店会展、科技研发等,涉及领域非常广泛。据了解,这次考察活动也是深入推进天津静海区和长春莲花山度假区两区对口交流合作,寻找合作投资的重要举措。

  四月的长春莲花山春意盎然,山花烂漫,也是驻区企业项目集中开工季,各个建筑工地上热火朝天,一片繁忙景象。当天下午,在度假区管委会刘副主任的陪同下,考察团一行先是听取了度假区整体规划介绍,随后对国色天莲国际文化生态康养田园综合体、智成农业有机园区、俏天池主题驿站、莲花山世茂冰雪小镇、百年梨园文旅小镇等项目地进行了实地考察。

  每到一处,考察团成员都兴致很高。大家纷纷表示莲花山独特的自然资源和良好的区位优势带给他们很多惊喜,他们没想到长春还有这样一块“宝地”。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莲花山度假区方面分别就度假区的历史文化资源、农业发展现状、招商引资情况向考察团成员分别作了介绍。天津市台湾同胞投资企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天津上岛食品技术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林金星;天津中延菌菇业有限公司副董事长林次郎;天津普蓝德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文正等企业家分别围绕两岸经贸文化、各自企业优势以及未来合作畅谈了自己的看法。天津台商企业代表、中延菌菇业集团副董事长林次郎当即就表示,莲花山度假区的自然资源、交通条件等因素与他们公司的发展需求有很多契合点,他很期待能够与莲花山度假区尽快开展务实合作。

  此次考察活动得到了长春市台办的大力支持。

编辑: 吕宏文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