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汽开区组织关爱生态、义务植树活动 市州动态-政务 吕宏文 286071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春汽开区组织关爱生态、义务植树活动 市州动态-政务 吕宏文 286071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 > 市州动态

长春汽开区组织关爱生态、义务植树活动

500棵新植树苗迎风伫立

2019-04-19 14:24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春光正好。4月19日,在长春汽开区通达路和兴顺路交会的一块待绿化地,汽开区管委会全体机关干部,两街一委、驻区单位工作人员,一汽新能源企业员工、小学生等300多人一起参加关爱生态、义务植树活动。

  汽开区第二实验学校六年级小学生张博洋一边帮叔叔阿姨扶树浇水,一边高兴地说:“能参与植树活动我很骄傲,这是一项非常有意义的活动,不但能美化环境,还能保护我们的地球母亲。”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积极参与绿化国土实践,响应植树号召是每个人的义务。参与植树活动,亲自打造绿色健康的生活环境非常有意义。”汽开区政研室副主任宋财源表示。

  挥锹铲土,扶苗培土,围堰踩实,拎桶浇水,经过一番忙碌,退耕还林的1万多平方米土地上,500多棵云杉、花楸、白桦迎风而立,焕发出勃勃生机。

  吉林日报全媒体记者 孟凡明

编辑: 吕宏文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