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开区启动重点行业领域乱象专项整治百日行动 市州动态-政务 吕宏文 286054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汽开区启动重点行业领域乱象专项整治百日行动 市州动态-政务 吕宏文 286054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 > 市州动态

推进“环境建设年”活动

汽开区启动重点行业领域乱象专项整治百日行动

2019-04-19 12:48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长春汽开区把环境建设作为提升区域核心竞争力的基础性工程,步步落实,层层推进,环境建设年活动开展不足一个月,就进一步启动了行业领域乱象专项整治百日行动,将重点行业领域乱象整治纳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点工作,围绕企业、群众最关心、最现实、最迫切需要解决的突出问题,严打根治,深度优化各类环境。” 4月19日,汽开区召开了深入推进环境建设年活动暨开展重点行业领域乱象专项整治百日行动工作部署会。

  据悉,百日行动期间,汽开区将围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挖根治”要求,按照“有黑扫黑、有恶除恶、有乱治乱”和“有伞打伞、无伞追责”要求,努力通过开展重点行业领域乱象专项整治百日行动,使区内环境得到明显改善,使行业主管部门监管责任进一步压实,重点行业、重点领域乱象迅速改观,涉黑涉恶违法犯罪有效遏制,黑恶势力“保护伞”“关系网”得以铲除,社会治安综合治理能力明显提升,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长效机制更加健全,努力营造文明有序、安居乐业、稳定祥和的环境,全面推动全区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环境建设年”开展以来,在短短不到一个月的时间里,汽开区各条战线迅速行动,扎实工作,呈现出新的气象和良好的发展态势,干部思想有新提升,工作方法有新突破,环境面貌有了新变化。

  下一步,汽开区将以专项行动为抓手,深入开展环境建设年百日攻坚战活动,继续加大扫黑除恶力度,继续加大营商环境整治力度,继续加大拆违清违力度,继续加大市容环境整治力度,继续加大绿化美化亮化力度,上下齐心,坚决打赢百日行动攻坚战,进一步转变作风,团结奋战,扎实工作,努力完成全年的工作任务。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王寅 汽开区供图

编辑: 吕宏文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