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师人文学院文学院志愿者走进社区开展“扫黑除恶”宣传 市州动态-政务 吕宏文 284893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东师人文学院文学院志愿者走进社区开展“扫黑除恶”宣传 市州动态-政务 吕宏文 284893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 > 市州动态

东师人文学院文学院志愿者走进社区开展“扫黑除恶”宣传

2019-04-02 08:57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进一步加大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宣传力度,增强群众法律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3月30日,东师人文学院文学院团总支学生会50余名志愿者到丹阳社区和万科社区开展入户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

  在活动中,文学院志愿者对两个社区居民采取入户走访和发放宣传手册方式,对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性、坚决性等具体内容进行集中宣传,动员广大群众积极检举揭发涉黑涉恶违法犯罪线索,营造浓厚的法治宣传氛围。通过宣传和讲解,社区居民表示要积极投身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以实际行动共同维护社会的安全稳定。

  据介绍,此次专项宣传活动的成功开展,不仅让广大社区居民对黑恶势力有所了解,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增强了辖区居民的法制观念,同时拓宽了志愿者的社会视野,增长了志愿者的见闻见识,丰富了课余生活,使青年志愿者的志愿服务精神深深扎根在心中。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王寅 通讯员 沈洪波

编辑: 吕宏文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