屋顶摩天轮 浪漫“长春眼” 市州动态-政务 吕宏文 283959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屋顶摩天轮 浪漫“长春眼” 市州动态-政务 吕宏文 283959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 > 市州动态

屋顶摩天轮 浪漫“长春眼”

2019-03-19 09:33 | 来源: 长春日报

  位于卫星路与仙台大街交会处的摩天·活力城Mall购物中心。 贾春文 摄

  长春日报记者 于剑南

  作为土生土长的长春人,就算我们玩遍了长影世纪城、看遍了各大公园的花海、游遍了净月潭国家森林公园的每个角落,仍然不会觉得厌烦,因为这座城市日新月异,每天都在发生变化。前不久,随着摩天·活力城Mall购物中心的开业,长春市又多了一座新地标——“长春眼”。

  酷炫外观、飞天扶梯、海洋世界、大中庭、特色小店……近日,记者来到摩天·活力城Mall购物中心,并登上“长春眼”,体会了它的风采。

  作为长春市首个屋顶摩天轮,“长春眼”的最大特质就是浪漫。在摩天轮售票处,目之所及尽是粉色,墙上写有“爱的制高点”字样。

  “摩天·活力城楼高34米,摩天轮直径65米,当摩天轮转到最高处时距离地面近百米。”工作人员介绍说,当天有3名小伙子在和女朋友乘坐摩天轮达到最高点时向女友求婚,“求婚的轿厢都是我们按照顾客要求精心布置的!”

  伴着热闹的氛围,记者买票坐上了摩天轮。摩天轮共有36个轿厢,普通轿厢单人票价38元,其中有6个VIP轿厢可供双人乘坐。虽然轿厢不大,但运行很平稳,视野也很开阔。环顾四周,能清楚地俯瞰周边小区、快速路,甚至远处的净月潭山体。虽然乘坐一圈只有12分钟,但获得的体验却很丰富。坐完摩天轮,还可以穿行20米高空玻璃冒险天桥,体验室内旋转木马、未来动物城,品尝风味小吃,精彩之处不一而足。

  南昌市有“南昌之星”、天津市有“天津眼”、无锡市有“太湖之星”……如今,“长春眼”也毫不逊色,开业月余,人气火爆,不仅丰富了城市商业版图,也成了年轻人的浪漫打卡地。


编辑: 吕宏文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