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韩书画交流展在韩国开幕 市州动态-政务 吕宏文 283889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中韩书画交流展在韩国开幕 市州动态-政务 吕宏文 283889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 > 市州动态

中韩书画交流展在韩国开幕

2019-03-18 11:42 | 来源: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吉林报道(姜彦艳):为弘扬中国优秀传统文化,长春市政府外事(侨务)办公室组织长春市书画家赴韩国开展书画交流活动。3月13日下午,龙源墨首·盛世丹青——中韩书画交流展在韩国济州道文艺会馆开幕。

  中韩书画交流展在韩国济州道文艺会馆开幕  长春市政府外事(侨务)办公室供图

  此次书画交流展展出了中韩艺术家200余幅优秀书画作品。中韩两国艺术家用浑厚的写意、高超的技艺勾勒出对东方文化的理解和思考。书画交流展推动了长春市与韩国济州道的友好交流,更好地宣传了长春,使更多的韩国人民了解长春,关注长春。

  中国驻济州总领事冯春台出席活动并致辞,韩国济州道政府、韩国美术协会、济州道书画协会、济州道文化振兴院等领导及相关负责人出席了书画交流展开幕式。

编辑: 吕宏文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