净月高新区园林绿化处落实开展“乡村振兴”对接工作 市州动态-政务 吕宏文 283870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净月高新区园林绿化处落实开展“乡村振兴”对接工作 市州动态-政务 吕宏文 283870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 > 市州动态

净月高新区园林绿化处落实开展“乡村振兴”对接工作

2019-03-18 09:03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更好落实《净月高新区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方案》,将开展振兴乡村的对接工作落到实处,3月14日,净月高新区园林绿化处主要负责人、包村协调人及吉林云信空间科技有限公司企业负责人一道,来到包保的玉潭镇黎明村,共同研究解决该村在实施振兴战略中遇到的实际问题。

  活动现场,玉潭镇人大主席、黎明村第一村书记于保伟携村委成员接受了吉林云信空间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禹东彬现场捐助的1万元现金,用以解决黎明村“美丽乡村”建设中所需的机械、车辆、人工等费用问题。于保伟对企业的捐助表示感谢,并表示此举解决了村里的燃眉之急,接下来,将按照开发区统一部署,带领村民干部鼓足干劲,专款专用,充分发挥资金效用,为黎明村群众建设更加美丽的家园。

  据了解,吉林云信空间科技有限公司是净月高新区在册企业,自2016年成立以来始终积极投身社会公益事业,已连续四年在吉林建筑大学和长春师范大学设立奖学金,累计有品学兼优学子三十余人次受到奖励资助。在得知净月高新区正如火如荼开展振兴乡村事业后,企业主动申请承担社会责任,为振兴乡村加油助力。

  净月高新区园林绿化处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在净月高新区党工委、管委会的领导下,按照振兴乡村战略2019年实施方案的统一部署,发挥基层党组织先锋作用并结合自身职能优势,带领全体干部职工及乐于承担社会责任的企业同仁,积极完成各项相关工作,为振兴乡村持续做出应有的贡献。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王寅

编辑: 吕宏文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