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德新区重点项目建设稳步推进 市州动态-政务 吕宏文 280131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德新区重点项目建设稳步推进 市州动态-政务 吕宏文 280131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 > 市州动态

创新促发展 项目拉驱动

长德新区重点项目建设稳步推进

2019-01-16 11:13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近日,福田奥铃6S店开业盛典与奥铃新捷运产品发布会在东北亚(长春)国际机械城盛大举办,同时东北亚机械城交通管理服务站、机动车检车线也同步正式落地,标志着东北亚(长春)国际机械城园区功能性不断完善,对拉动长德新区的发展有着重要的推动作用。长德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王柏松、来自物流协会、福田汽车集团、福田奥铃等领导、区域重点客户以及东三省110家媒体共同参加活动。

  据介绍,本次福田奥铃创新东北地区渠道布局,在深入了解北方用户需求,剖析东北地区物流属地特性之后,建立全新6S店,突破以往“4S”模式,在整车销售、零配件、售后服务、信息反馈的基础上创新升级, 目前,福田奥铃汽车东北亚机械城6S店已囊括交通管理服务站、保险超市、配件购物超市、机动车检车线等多方资源,形成了从全产品系的整车销售到售后维修服务,再到后期落户手续办理、二手车服务等一站式,规模化、系统化的的汽车销售服务综合体。

  长德新区作为长春新区的重要组成部分,重点发展先进装备制造业、现代农业和现代服务业三大主导产业。自2012年启动开发建设以来,长德经济开发区重点项目包括长春天吉通用航空城项目、京东长春亚洲一号项目、润德装配式建筑产业园项目、东北亚(长春)国际机械城项目、长德智能装备产业园项目、长春国投长德工业园项目等。其中,东北亚(长春)国际机械城项目是发展重点之一,以最为完善的功能体系,打造辐射东北亚区域的综合性机械服务基地。项目总占地面积60万平方米,包括销售区、服务区、配套区三大功能板块。是长德新区以“一带一路”为指引,以“振兴东北”为己任,立足吉林,服务东三省,辐射东北亚为总体目标,倾力打造的专业化、一体化、一站式综合性机械城汽车城,该项目将打造成为东北地区一流的机械、汽车交易平台。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王寅

编辑: 吕宏文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