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化吉林石油分公司与吉林省八吉集团签约合作 市州动态-政务 吕宏文 279967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中国石化吉林石油分公司与吉林省八吉集团签约合作 市州动态-政务 吕宏文 279967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 > 市州动态

中国石化吉林石油分公司 为吉林省松花石文化产业加油

中国石化吉林石油分公司与吉林省八吉集团签约合作

2019-01-14 13:25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2019年1月14日,中国石油化工销售有限公司吉林石油分公司(以下简称中国石化吉林石油分公司)与吉林省八吉集团就助力吉林省松花石文化产业发展、共同引入目标客户等方面开展合作达成协议。双方在吉林省长春市举行了签约仪式。

  中国石化吉林石油分公司总经理仲伟、党委书记蒋必森、副总经理王轶宁、零售中心处长郭莹、长春市公司经理李国栋、副经理王俊增,吉林省八吉集团董事长徐建国、执行总裁韩馥羽等出席签约仪式。                        

  2018年4月,在百家央企走进吉林活动中,国务院、国资委提出,央企要做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排头兵和主力军,努力推动吉林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央企要切实发挥关键作用。不仅是履行经济责任,更是响应中央号召,振兴东北经济,践行社会责任。中国石化吉林石油分公司按照中国石化总部的要求,积极支持、服务吉林省地方经济发展,与地方经济融为一体。

  松花石是吉林省的特色矿产资源和文化资源,经过多年的培育,呈现勃勃生机,松花石已成为吉林省文化产业的亮丽名片。吉林省八吉集团是中国松花石文化产业领军企业,以推介吉林好石为己任,产品具有鲜明的地域特色,文化内涵,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松花石文化的发掘与传承和松花石文化产业的发展。

  在2018年8月外国使节走吉林活动中,吉林省向外国使节主要推介了吉林“五好”即好山、好水、好米、好车、好石。八吉集团的松花石作为“五好”之一,深受外国使节的高度赞誉。中国石化吉林石油分公司将携手吉林省八吉集团共同推动吉林省松花石文化产业发展。开辟吉林省松花石特色文化产品新的销售模式。同时,也填补中国石化销售平台文旅产品的空白。还对充分发挥中国石化销售文创产品起到示范引领作用。这将增加中国石化吉林石油分公司在油品、非油品、特色文化产品的销量,扩大中石化吉林石油分公司的影响力。

  据了解,中国石化吉林石油分公司将携手八吉集团将通过中国石化2.5万家便利店及线上APP销售平台优势,创新推广,跨界创新销售,沿着加油线,推介到全国、销售松花石文创产品,加速松花石文创产品走向全国,加快松花石文化产业发展,为振兴老工业基地经济的发展做出贡献。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彭绅  罗浩/摄影

编辑: 吕宏文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