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道德模范基层巡讲走进南关区黑咀子村举办第四十八期道德大讲堂 市州动态-政务 吕宏文 279206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春市道德模范基层巡讲走进南关区黑咀子村举办第四十八期道德大讲堂 市州动态-政务 吕宏文 279206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 > 市州动态

长春市道德模范基层巡讲走进南关区黑咀子村举办第四十八期道德大讲堂

2019-01-02 10:02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2018年12月29日,在长春市文明办、南关区文明办大力推动下,由长春阳光传统文化传播协会承办,在南关区黑咀子村进行了一次别具生面的道德大讲堂,此次大讲堂邀请了孙德波、迟春革、台丽伟等中国好人、吉林省道德模范和好人标兵来道德讲堂讲授自己的先进事迹,有一百多慕名而来的志愿者参加了这次会议的志愿服务,从而影响和推动社区百姓的道德素养和精神文明建设。

  一大早五百多名村民和市民聚集到村委会礼堂,在三位道德模范的巡讲中,被他们见义勇为、孝老爱亲的事迹所感动,现场的家人曾几次流下感动的泪水。他们在生活中立足于本职,用良心和对社会的那份责任担当来约束自己,带动他人。人之初性本善,他们的事迹给社会传递着爱,影响着身边的人。阳光协会特此对这次活动做了问卷,大家纷纷表示要向先进人物学习,学习他们在平凡的岗位做出了不平凡的事迹。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王寅

编辑: 吕宏文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