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魅力中国城》文化旅游魅力榜正式发布 市州动态-政务 吕宏文 278020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2018《魅力中国城》文化旅游魅力榜正式发布 市州动态-政务 吕宏文 278020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 > 市州动态

2018《魅力中国城》文化旅游魅力榜正式发布

通化辉南双双上榜

2018-12-11 11:24 | 来源: 通化日报

  通化日报讯 (记者王达宇)近日,《魅力中国城》文化旅游魅力榜发布会暨城市文化旅游论坛在北京市怀柔区举办。会上发布了2018《魅力中国城》文化旅游魅力榜,通化市获得“年度魅力文旅发展潜力城市”;辉南县获得“年度魅力特别贡献城市”,其火山探秘之旅同时获得了“年度魅力主题线路”。
  自通化市参加《魅力中国城》第一季竞演后,通化的红色历史、红色旅游资源以及得天独厚的自然资源都给全国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而参加第二季的辉南县也让全国观众感受到了中国最大的火山口湖群——中国龙湾火山口湖群赋予这座城市的独特魅力。
  据了解,《魅力中国城》不单单满足于对竞演城市的文化、品牌进行宣传,更希望通过切实的行动助力中小城市文旅产业的发展、转型、升级,真正践行“与中国经济共同成长”。而从节目播出后的社会效应来看,“魅力中国城”已然发挥了积极的品牌效应。据统计,参加第一季竞演的32座城市去年旅游人数、旅游收入增长平均超过20%以上。

编辑: 吕宏文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