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度融入“一带一路”建设 务实合作互利共赢 市州动态-政务 吕宏文 276240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深度融入“一带一路”建设 务实合作互利共赢 市州动态-政务 吕宏文 276240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 > 市州动态

深度融入“一带一路”建设 务实合作互利共赢

王君正刘忻会见瓦南布尔市代表团一行

2018-11-13 09:16 | 来源: 长春日报

image.png

  12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君正,代市长刘忻会见瓦南布尔市市长赫伯特一行。 李天 摄

  长春日报讯 (记者肖虹)12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君正,代市长刘忻,会见了来长进行友好访问的澳大利亚瓦南布尔市市长赫伯特一行。

  瓦南布尔市与我市于2013年缔结友好城市关系。此行,代表团的主要目的是深化交流,把双方在经贸、人文等领域的合作向纵深推进。

  会见中,王君正代表市委市政府对赫伯特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长春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王君正说,当前长春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东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积极践行新发展理念,扩大对外开放,经济活力不断增强,转方式调结构步伐不断加快。

  “开放的地区最有活力,开放的经济最有竞争力。”王君正说,两市之间产业互补性强,希望以代表团此访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双方在现代农业、经贸文化等领域交流合作,深度融入“一带一路”建设,共同开启两市友好交流新篇章。

  赫伯特说,长春是他任市长后访问的第一个城市。近年来,瓦南布尔与长春在教育、体育等多领域交流中取得丰硕成果,希望双方深化交流合作,加强两市在市民层面的交流,促进共同发展。

  市领导马延峰、贾丽娜,瓦南布尔市首席执行官布鲁斯·安森参加会见。

编辑: 吕宏文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