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关区委副书记公平到幸福乡督导环保整改工作 市州动态-政务 吕宏文 275865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南关区委副书记公平到幸福乡督导环保整改工作 市州动态-政务 吕宏文 275865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 > 市州动态

南关区委副书记公平到幸福乡督导环保整改工作

2018-11-07 09:27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11月5日,南关区委副书记公平、区委督查室主任马才、区委办公室综合科科长于克菲深入幸福乡,督导检查环保问题整改情况。幸福乡党委书记詹立军,党委副书记、乡长刘文波,副乡长卢长伟陪同检查。

  公平首先听取了詹立军同志做的《幸福乡环保督查工作情况汇报》,然后实地查看了八一沟、新凯河、八一水库、长乐公路红旗小学、国信中央新城小区周边等地,就水体治理问题、路面扬尘问题、工地积水等问题进行督导检查,全面了解幸福乡环保问题整改落实情况。

  公平同志在看过现场整改情况后,对幸福乡环保问题整改落实工作表示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立足长远发展,切实做好环保工作;二是要明确任务分工,强化协调配合,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工作格局;三是要建立环保工作的长效机制,进一步增强环保意识,提高公众对环保投诉举报渠道的知晓率,提倡全民参与,为环保督察工作营造氛围,不断提升南关区生态文明建设。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王寅

编辑: 吕宏文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