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关区委副书记公平到南岭街道调研非公党建工作 市州动态-政务 吕宏文 275632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南关区委副书记公平到南岭街道调研非公党建工作 市州动态-政务 吕宏文 275632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 > 市州动态

南关区委副书记公平到南岭街道调研非公党建工作

2018-11-02 15:06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11月1日下午,长春市南关区委副书记公平,区组织部副部长、非公党工委书记王心悦,南关区委办公室副主任、区委督查室主任马才,组织部非公党工委副书记吕晶一行四人深入南岭街道对恒爱大药房党支部进行调研指导, 并召开了座谈会。南岭街道党工委书记张喜升陪同调研。

  公平书记一行实地察看了恒爱大药房党支部的办公环境和相关配套设施,恒爱大药房党支部书记王怀东向公平书记介绍了企业的基本情况以及企业党建工作成果。恒爱大药房至今全省已有73家药房,已经连续六年无偿为南岭辖区20户贫困居民赠送购药卡,解决五百余人就业问题。

  座谈中,公平书记对企业的规模和发展给予了高度认可,同时强调,加强非公企业党建工作是巩固党的执政基础的需要,是促进非公经济健康发展的需要。企业在发展的同时,要加强社会责任心,注重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非公党建对企业起到的积极作用,街道也要发挥党建引领的核心作用,帮助企业提高基层党组织建设规范化、标准化。

  通过此次调研,不仅有效推进基层非公党建工作扎实有序开展,同时激励企业积极营造良好的经营环境,助力民营企更好更快发展。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王寅

编辑: 吕宏文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