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宽城区积极宣传生活垃圾分类理念 市州动态-政务 吕宏文 275604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春市宽城区积极宣传生活垃圾分类理念 市州动态-政务 吕宏文 275604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 > 市州动态

长春市宽城区积极宣传生活垃圾分类理念

2018-11-02 10:34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垃圾分类利于环保、利国利民。为积极宣传垃圾分类理念,有效引导全区干部职工和广大市民响应号召、积极行动,10月31日,长春市宽城区在区文化馆组织召开生活垃圾分类动员大会,并举行了以“市民文明行为养成”为主题的文艺汇演,以喜闻乐见、通俗易懂的文艺表演形式展现生活垃圾分类理念内涵,积极宣传生活垃圾分类的重要性,深受广大干部职工和群众称赞好评。宽城区副区长、市容环卫局局长朱德美和市文明办、市市容环卫局以及区委宣传部、区市容环卫局有关领导观看演出,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崔东亮出席会议并讲话。

  朱德美在讲话中号召宽城区上下万众一心,持续推动生活垃圾分类走向深入有序轨道。崔东亮在动员讲话中表示,要充分发挥舆论宣传引导作用,全力配合做好生活垃圾分类的正面宣传。区市容环卫局副局长袁梓毓宣读《宽城区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实施方案》,进一步明确全区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思路、目标要求和安排部署,庆丰路社区、南京路小学等单位负责人和小区居民代表也纷纷发言表态,表示要积极落实《方案》部署要求,有效发挥领头示范作用,凝聚各方力量推动生活垃圾分类有序进行。

  演职人员以歌曲舞蹈、魔术杂技、情景剧等表演形式,带领观众走进环卫基层一线,了解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整场演出主题鲜明、意义深刻、气氛热烈,受到在场领导和观众好评和点赞。

  下一步,市容环卫局将在区委、区政府的领导下,全面落实《方案》部署要求,深入推进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力争将这项利国利民、利于环保的事业做大做强,普惠春城百姓。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王寅


编辑: 吕宏文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