净月高新区开展基层党务干部培训工作 市州动态-政务 吕宏文 275603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净月高新区开展基层党务干部培训工作 市州动态-政务 吕宏文 275603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 > 市州动态

净月高新区开展基层党务干部培训工作

2018-11-02 10:31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深入落实全省党员管理培训会议精神,提高基层党务干部特别是新成立街道党务干部的党建知识和服务能力,推动全年党建工作的高质量完成,10月26日下午,净月高新区组织召开全区基层党务干部培训班。区直属党(工)委、总支党办负责人和党办主任,村社区书记、副书记,重点非公企业负责人共220余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上,市委组织部组织一处董平、曹键两位同志分别围绕“坚持标准,严格程序,切实做好新形势下发展党员工作”、“严格落实党的组织生活制度,推动党内政治生活‘熔炉’常烧长旺”两个主题,对发展党员的25个环节、省委组织部党员管理的新精神新要求,以及党的组织生活、“三会一课”和主题党日等基本知识进行了精讲。

  参加培训的同志仔细听、认真记,现场基层同志感言,这是一场非常规范、详实、系统、实用的培训,既有实例又有理论,是基础理论和实践经验结合非常紧密的一场培训。解决了基层工作面临的很多难题,澄清了一些模糊认识很多困扰。会后,大家积极索要授课老师的PPT和联络方式。

  此次培训,达到了预期效果,为基层党建工作深入扎实有效开展奠定了基础。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王寅

编辑: 吕宏文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