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夜市”走进净月高新区飞虹社区 市州动态-政务 吕宏文 275603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人才夜市”走进净月高新区飞虹社区 市州动态-政务 吕宏文 275603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 > 市州动态

为企业、高校搭建“鹊桥”

“人才夜市”走进净月高新区飞虹社区

2018-11-02 10:27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10月26日晚17:00—18:30,德正街道飞虹社区不似往常一样下班后的安静,而是“门庭若市”、热闹非凡,社区门前人头攒动,不时传来欢笑声、谈话声——原来这里正在举办促进大学生留长创业就业的“人才夜市”活动。

  据了解,此次活动是由长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长春市人才服务中心、净月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德正街道办事处、吉林省异地商会联合会、长春市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协会协办,在净月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德正街道飞虹社区成功举办。

  此次活动由三大板块组成,分别是咨询服务板块、招聘板块和信息发布板块。报名参加此次招聘活动的企业和大学生们均不收取任何费用,由市人才中心负责制作和发布展位招聘信息。此次活动共组织了广泽乳业有限公司、长春市净月潭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长春净月潭益田喜来登酒店、长春学大教育培训学校、吉林省新天地超市连锁经营有限公司等30家省内知名用人单位。提供了生物医药、建筑设计、工程机械、餐饮娱乐、技工、金融证券、交通运输等200余个岗位,需求人数500余个。同时,现场发布120家招聘单位信息,展示创业项目信息50个。此次大会吸引了吉林农业大学、吉林中医药大学、东北师大人文学院、吉林财经大学、吉林建筑大学等多所高校及慕名而来的求职者800余人。

  据长春市人才中心大学生创业服务部王小天部长介绍,此次活动是长春市人才中心“促进大学生留长创业就业‘人才夜市’系列服务活动”的第三站,为了举办好大会,吸引更多用人单位和大学生走进社区,市人才中心、德正街道办事处作了大量的会务筹备和会议服务工作,会前多次专程上门走访省内知名企业和在长各大高校,通过在社区内张贴海报、发放宣传单、悬挂横幅等方式积极扩大宣传和社会影响力。

  德正街道办事处负责人表示,街道举办这次“人才夜市”活动,旨在为广大用人单位和广大求职大学生们搭建起一座 “鹊桥”,为双方提供一次广阔的平台和机会。本次活动达成初步求职意向者150余人。今后净月高新区德正街道将大力开展此类活动,为全区乃至全市的青年人才们留长创业就业做出贡献。

  中国吉林网、吉刻APP记者王寅

编辑: 吕宏文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