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工作日”:南关区副区长张晶深入社区为群众解决实际困难 市州动态-政务 吕宏文 275490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社区工作日”:南关区副区长张晶深入社区为群众解决实际困难 市州动态-政务 吕宏文 275490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 > 市州动态

“社区工作日”:南关区副区长张晶深入社区为群众解决实际困难

2018-10-31 17:01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10月29日,南关区副区长张晶与南关区教育局、区卫计局等部门工作人员一行来到民康街道健康胡同社区,通过“社区工作日”现场为群众解决实际困难,民康街道班子成员、社区工作人员与居民代表参加座谈。

  现场,张晶和居民代表围座在一起,面对面倾听群众的心声,深入了解居民群众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各种困难和需求情况,耐心解答相关问题。居民代表畅所欲言,张大爷反映西三小学噪音影响居民休息;杨大爷反映有居民无照行医、乱贴广告,影响居民的安全和生活问题;王阿姨反映西四道街和大经路的公交站前应该留出行人过马路的出口,避免行人翻越护栏发生危险。张晶和相关部门负责人针对居民代表提出的问题,现场一一解答,居民代表脸上露出了开心的笑容。

  张晶表示,“社区工作日”是为群众解决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民生问题,百姓关心的问题就是我们亟待解决的问题,南关区委、区政府会想尽一切办法排民愁、解民忧。“社区工作日”的持续开展,让问题得到了及时解决,让居民得到了切身实惠,真正让“社区工作日”实现了以长效见实效的目标。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王寅

编辑: 吕宏文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