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宽城区举办“金秋十月”专场招聘会 市州动态-政务 吕宏文 274941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春市宽城区举办“金秋十月”专场招聘会 市州动态-政务 吕宏文 274941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 > 市州动态

长春市宽城区举办“金秋十月”专场招聘会

2018-10-23 11:01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帮助就业困难人员实现就地就近就业,10月18日,长春市宽城区组织东广街道人力资源社会保障事务所,在东广街道就业创业服务大厅举办了“金秋十月”专场招聘会。

  此次招聘会参会企业20余家,提供了涉及机械电子、酒店服务、物流仓储、专业技术等35个行业类别的80余个就业岗位,到场求职者近百人;此外,现场还设立了就业服务台,为到场群众提供政策咨询和维权投诉等服务,现场气氛热烈,得到了用工企业与求职者的一致好评。

  长春市宽城区始终立足于为求职者和驻区企业搭建优质便捷的就业对接平台,既帮助求职者第一时间获得就业机会,也帮助部分企业缓解阶段性的"招聘难"问题,从而推动全区就业工作持续稳定发展。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姚婉如 报道

编辑: 吕宏文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