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加线索来源 扩大社会影响 市州报道-政务频道 吕宏文 274302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增加线索来源 扩大社会影响 市州报道-政务频道 吕宏文 274302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频道 > 市州报道

增加线索来源 扩大社会影响

辽源市政协面向社会公开征集“金点子”

2018-10-12 09:01 | 来源: 吉林日报

  吉林日报10月11日讯(记者隋二龙)今天下午,政协辽源市委员会决定,从本月11日起至11月30日,面向全市公开征集“金点子”。以此增加提案线索来源,加大民主监督力度,扩大提案工作的社会影响。

  据了解,此次征集的内容包括脱贫攻坚、智慧辽源建设、保护母亲河、如何防范化解政府债务风险、金融服务、加强重点革命文物保护利用、加强小食品店小餐饮业食品安全管理等9个方面。

  对征集到的“金点子”,经过相关党派、团体、专门委员会、界别委员认领,通过调研后转化为提案。没有被认领的“金点子”,充分吸纳到市政协全会下发的《提案参考选题》中。对一些特别急迫、涉及重大倾向性问题的“金点子”,经进一步核实后,以政协《社情民意》的形式报市领导阅示。征集的意见、建议被采纳的,市政协将有选择性地邀请提案线索提供者参加相关提案的协商办理和督办等活动。


编辑: 吕宏文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