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化市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工作推进会议召开 市州报道-政务频道 吕宏文 274235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通化市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工作推进会议召开 市州报道-政务频道 吕宏文 274235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频道 > 市州报道

通化市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工作推进会议召开

2018-10-11 09:24 | 来源: 通化日报

  通化日报讯 (记者张明)10月10日上午,全市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工作推进会议在市政府召开,就进一步深化提升我市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再落实。  

  会议指出,近一个时期,我市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下一步,要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国家和省、市关于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工作相关精神,按照市委、市政府的要求,进一步深入推进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工作,全力确保《通化市改善农村人居环境三年行动方案》中年度各项工作任务按期保质保量完成。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认清形势,切实增强抓好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进一步强化措施,全力以赴推进各项工作有序实施。准确把握各项目标任务的工作重点,以强有力的措施推进工作有序开展,确保进度不拖延、标准不降低、安全不放松;要进一步落实保障,确保按期保质保量完成目标任务。各地、各有关部门要把思想统一到市委、市政府关于开展改善农村人居环境的要求和部署上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务实的作风、扎实的措施,坚定信心,齐抓共管,全面抓好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工作,为改变农村面貌、建设美丽乡村、实施乡村振兴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市城建局通报了全市改善农村人居环境重点任务进展情况,辉南县、柳河县和二道江区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副市长孙景龙参加会议并讲话;市政府秘书长李涛主持会议;市直有关部门,各县(市、区),通化医药高新区,吉林通化国际内陆港务区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编辑: 吕宏文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