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创业创新种子生根发芽开花结果 市州报道-政务频道 吕宏文 274224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让创业创新种子生根发芽开花结果 市州报道-政务频道 吕宏文 274224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频道 > 市州报道

让创业创新种子生根发芽开花结果

我市2018年“双创”活动周启动

2018-10-11 08:52 | 来源: 四平日报

  四平日报讯(记者 刘莉)10月10日,四平市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启动会在四平电子商务产业园举行,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凯明出席会议并致辞,铁东区、铁西区、红开区、经开区和市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张凯明指出,创新是民族进步的阶梯,创业是时代发展的主题。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创业创新工作。四平市“双创”活动周的开启,进一步激发了我市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热情,使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向更大范围、更高层次和更深程度迈进。

  张凯明强调,我市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已呈现出蓬勃发展的态势,创业创新环境不断改善,创业创新的主体趋向多元化,各类支撑平台不断丰富,社会氛围更加浓厚,创新理念日益深入人心。创新风尚已经广泛弘扬,创业精神已经成为全社会的共同追求,创业创新已经形成了百舸争流、磅礴前行的宏大气势。

  张凯明要求,要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以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为核心,加速数字政府建设,促进产业转型升级,着力推进数字经济发展,积极促进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通过打造“双创”升级版,推动形成线上线下结合、政产学研用协同、大中小企业融合的创业创新新格局。要进一步激发全社会的创业激情,让更多心有梦想、勇于创新的创业者加入到双创活动中来,创造社会财富、体现自身价值、实现人生梦想。在全市不断掀起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热潮,让创业创新的种子在四平大地上生根发芽、开花结果。

  会上,四平电子商务产业园、铁西区安韵电子商务行、吉林省光森商贸有限公司负责人先后发言,市领导与双创代表还共同点亮了“双创活动周”启动球。


编辑: 吕宏文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