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大米进北京社区 市民火热选购 市州报道-政务频道 赵鹏 269817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林大米进北京社区 市民火热选购 市州报道-政务频道 赵鹏 269817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频道 > 市州报道

吉林大米进北京社区 市民火热选购

2018-07-30 14:07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7月28日,北京最高气温达35℃,但并没有影响市民参与活动的热情,在北京航天万源广场,古船吉林大米社区宣传活动“京粮古船杯”广场健身操舞大赛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现场人头攒动。据了解,一直以来,古船米业借助北京社区活动,每年开展60多场吉林大米品牌进社区活动,深受北京市民的喜爱。

  现场,在吉林大米售卖展区人潮涌动,市民们争相购买吉林大米系列产品。60多岁的孙阿姨手里拎着一袋10kg的吉林大米,对告诉记者说,“在超市选购大米时,就十分关注吉林大米这个品牌,这次吉林大米在社区稿活动还有促销,十分划算。”

  古船米业副总经理陈剑锋表示:“我们是‘周周有活动,月月有主题,天天有促销’,借助社区活动开展大米推介,主要针对中老年人,这类消费群体具有消费黏性,通过中老年人的消费,将吉林大米品牌辐射到每个家庭,同时,抢占社区、商超,提升吉林大米的百姓认可度和知名度。”

  记者了解到,在接下来的一个月时间里,吉林大米社区宣传月活动将在北京海淀、朝阳、丰台、顺义、昌平、石景山等辖区10个高端社区展开,通过吉林大米“鲜米屋”、“大蓬车”等售卖活动,让首都市民在家门口就能买到新鲜好米。

  与此同时,吉林大米会进驻包括物美超市、京客隆、易初莲花、超市发、华冠、顺天府、世纪华联、首航国力、大星发、京北大世界、北辰、鑫海韵通等在内的大型商超终端。在这里打造“吉林大米号”京粮码头旗舰舰队,并组织省内“中国好粮油”示范县参与活动。还将增设吉林大米大礼包系列,围绕四大品种设计礼盒,形成吉林大米高端系列,以满足首都人民多元化的消费需求。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姚婉如 报道

编辑: 赵鹏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