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解放轿运车交付成功 市州报道-政务频道 赵鹏 266998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一汽解放轿运车交付成功 市州报道-政务频道 赵鹏 266998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频道 > 市州报道

一汽解放轿运车交付成功

2018-06-11 13:49 | 来源: 长春日报

  本报讯 (记者李依南)9日,一汽解放轿运车交车仪式在重庆长安福特分拨中心举行。

  伴随GB1589-2016新国标的落地实施,车辆运输车市场发生了悄然变化。作为中国商用车领军品牌,一汽解放与时俱进、主动求变,肩负起轿运行业发展的使命。

  仪式现场,一汽解放交付重庆长安民生博宇运输有限公司中置轴轿运车100台;交付重庆大江工业集团燕兴物流有限责任公司长头安捷100台。重庆长安民生物流股份有限公司累计采购一汽解放轿运车近千台。

  此次活动不仅展现了一汽解放轿运车的傲人风范,同时,从产品销量和用户口碑上也证明了一汽解放卡车的卓越品质。

  上图:解放轿运车交付成功。

  (一汽解放提供)

编辑: 赵鹏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