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创长春与韩国更广阔合作空间 市州报道-政务频道 赵鹏 266816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开创长春与韩国更广阔合作空间 市州报道-政务频道 赵鹏 266816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频道 > 市州报道

刘长龙会见韩国客人

开创长春与韩国更广阔合作空间

2018-06-07 14:12 | 来源: 长春日报

  本报讯 (记者李秀薇)6日,市长刘长龙会见了韩国驻沈阳总领事馆总领事林秉镇一行。

  会见中,刘长龙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对林秉镇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刘长龙说,作为中蒙俄经济走廊的重要节点城市和中国长吉图开发开放战略的龙头城市,“一带一路”建设及新一轮东北老工业基地振兴、哈长城市群建设等众多中国国家战略在长春叠加,长春迎来难得的发展机遇期。韩国是中国近邻,也是长春市重要的经贸伙伴,双方经济互补性强、合作前景好。近年来,双方在人文交往、贸易往来、产业合作等方面都保持着良好的发展态势,在长的韩资企业和韩侨为长春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希望韩国驻沈阳总领事馆多推介长春,推进长春与韩国合作交流,让更多的韩国企业和各界人士来长旅游、交流、合作,实现共同发展。

  林秉镇表示,从当前形势看,中韩特别是韩国与中国东北的关系一定会更加密切。韩方希望将本国战略与中国的国家战略及东北地方战略相结合,携手发展,共谋未来。韩国愿与长春共建中韩产业合作示范区、设立长春韩国周,推进双方互利共赢。希望长春市一如既往地对韩资企业与韩侨给予支持和关爱。

  副市长贾丽娜参加会见。

编辑: 赵鹏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