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安市多种形式学习宣传《监察法》 市州报道-政务频道 赵鹏 266117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集安市多种形式学习宣传《监察法》 市州报道-政务频道 赵鹏 266117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频道 > 市州报道

集安市多种形式学习宣传《监察法》

2018-05-25 14:54 | 来源: 通化日报

  本报讯 (韩明霞报道)自《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以下简称《监察法》)颁布后,集安市纪委市监委将学习《监察法》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采取多种形式学习宣传。
  集安市纪委市监委利用每天提前半小时到单位“晨学”、举办“廉政讲坛”、利用“党课学习日”和“党小组学习日”等进行集中学习,学习内容以新颁布的《监察法》和省、市制定的监察改革相关文件以及宪法法律法规等业务知识为主,强化法治思维、提升专业能力。在抓好自身学习的同时,加强领导干部、基层党员干部和新纳入纪检监察对象的学习,订阅《监察法》《监察法释义》等书籍,向县处级、乡局级领导和新纳入纪检监察对象发放,要求深刻理解条文内涵和精髓,真正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努力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实效。
  集安市纪委市监委还将学习贯彻宣传《监察法》融进常态化纪律教育,在集安纪检监察网、微信群、QQ 群等平台转发相关新闻,并链接吉林省纪委省监委网站“学习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专栏,向社会大众解读《监察法》相关内容,营造良好的宣传学习氛围。

编辑: 赵鹏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