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第八届大学生 科技文化艺术节启幕 市州报道-政务频道 赵鹏 265840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市第八届大学生 科技文化艺术节启幕 市州报道-政务频道 赵鹏 265840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频道 > 市州报道

市第八届大学生 科技文化艺术节启幕

2018-05-21 14:08 | 来源: 长春日报

  本报讯 (记者张鑫多)20日,市第八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在长春大学启动。

  两年一届的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由市委宣传部、市高校工委、团市委共同主办,既是在长高校的文艺盛会,也是大学生自己的节日。今年的艺术节将通过开展文艺表演、科技创新、演讲征文比赛和创业技能培训等主题活动,把德育、智育、体育、美育渗透到校园文化活动中,使广大青年学生在活动中受益,在实践中提高素质。

  当日还举行了朗诵大会决赛,共有9所在长高校的11个作品参与角逐,吉林警察学院《黑暗中的追光者》获得全场最高分。

  本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将持续到10月。

编辑: 赵鹏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