宽城志愿服务联盟 首个公益项目启动 市州报道-政务频道 张亮 264067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宽城志愿服务联盟 首个公益项目启动 市州报道-政务频道 张亮 264067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频道 > 市州报道

宽城志愿服务联盟 首个公益项目启动

2018-04-20 10:56 | 来源: 长春日报

  长春日报讯 (记者李秀薇)19日,宽城志愿服务联盟首个公益项目、“公益小天使”项目启动,致力于提升宽城区精神文明建设,结合公益实践开拓宣传阵地。来自宽城区辖区的市七十二中学、南京小学、宽城区实验小学三所学校的1633名中小学生成为首批“公益小天使”,未来三年,孩子们将参与交通劝导保安全、关爱陪伴老年人、跳蚤市场义卖、环保宣传倡导等九类志愿服务活动,既服务社会,又培养自己的实践能力。

  市益创汇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宽城区区委宣传部、共青团宽城区委员会、宽城区教育局四方签署协议,“公益小天使”项目将组织学生们开展关爱生命、关爱老人、关爱童年、关注环境、关注特长、关注残障、学会创作、学会分享、学会合作等公益实践活动。“我期待参与关爱童年活动,在跳蚤市场义卖我的书本、玩具,帮助更多贫困地区的小伙伴。”南京小学的一名小学生说。

  宽城区宣传部负责人说,“公益小天使”项目是该区开展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的新载体,对于构建“家校参与、社会互动、良性发展”的志愿服务模式将起到引领作用,更有助于树立宽城志愿服务新品牌。

 


编辑: 张亮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