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税收与生活息息相关” 市州报道-政务频道 张亮 264065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税收与生活息息相关” 市州报道-政务频道 张亮 264065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频道 > 市州报道

“税收与生活息息相关”

四平开展税法进校园宣传活动

2018-04-20 10:50 | 来源: 吉林日报

  吉林日报4月19日讯(马强 记者袁松年)时值第27个税收宣传月,四平国税、地税今天联手走进市六马路小学开展税法宣传活动。

  在六年级四班,宣传员运用多媒体给全班同学播放了税收公益广告《诚信纳税,让生活更美好》,以及税收宣MV《爱,因为在心中》。税史讲解员向孩子们讲解了“税收是什么”和“中国税收发展史”等。

  在课堂上,同学们以“自己对税收的理解”为题创作漫画,税务干部打分后,评选出的优秀漫画代表讲解了自己的作品。之后,还进行了税收知识有奖问答。下课后,税务人员带领漫画评选出的前五名及知识竞答的前五名同学,到铁东区办税服务厅进行税收初体验,简单培训后充当小导税员,为前来办税的纳税人进行导税服务。

  六年级四班的姜雨阳同学说:“参加活动让我长了知识,懂得了税收就在我们身边,税收与生活息息相关。每一个人都要吃、穿、用和学习,都想过上好日子,这些都离不开税收。我们要从小就树立诚信纳税的观念,回家后还要和爸爸妈妈说说税法。”

编辑: 张亮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