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山浑江交警开展“互联网+公安”宣传月活动 市州报道-政务频道 张亮 264061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白山浑江交警开展“互联网+公安”宣传月活动 市州报道-政务频道 张亮 264061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频道 > 市州报道

白山浑江交警开展“互联网+公安”宣传月活动

2018-04-20 10:30 | 来源: 长白山日报


blob.png

  浑江交警向广大市民宣传介绍平台功能和特色,提高平台的知晓率和影响力。 于海丹摄影报道

  为进一步做好“互联网+公安”上线两周年宣传月活动”,4月16日,市交警支队浑江区大队依托吉林“互联网+公安”综合服务平台上线运行两周年之际,以“公安e服务,支付全聚合,最多跑一次”为主题,在市内商圈、银行网点、车站、广场、企业等人流密集场所分别设立了宣传点,通过设立宣传板、张贴横幅、现场发放宣传材料等形式,向广大市民群众宣传介绍平台功能和特色,提高平台的知晓率和影响力。

  同时,浑江区大队以窗口为宣传主线,加大平台宣传推广力度。充分利用业务窗口向办理业务的群众宣传“互联网+公安”平台升级后的特色服务项目、相关操作、业务功能、办事流程等,耐心细致地解答群众提出的问题,并向群众发放了宣传材料,提高广大交通参与者对于平台的知晓率和使用率。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单5000份,宣传手册1000份。

编辑: 张亮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