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届白城市委第三轮常规巡察工作动员会召开 市州报道-政务频道 张亮 264061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六届白城市委第三轮常规巡察工作动员会召开 市州报道-政务频道 张亮 264061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频道 > 市州报道

六届白城市委第三轮常规巡察工作动员会召开

2018-04-20 10:28 | 来源: 白城日报

  白城日报讯(记者姜宁 汪伦)4月11日至17日,六届市委第三轮常规巡察工作动员会分别在市总工会、市文联、市侨联、市妇联、共青团白城市委、市工商联、市科协、市残联召开。

  会上,市委各巡察组组长就开展此次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主要内容、方式方法和原则纪律提出了明确要求。强调要把握政治定位、重要经验、目标任务,深入贯彻中央巡视工作战略部署,牢牢把握巡视工作基本要求。市委巡察办负责同志就被巡察单位积极配合、大力支持巡察工作和有效监督巡察组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要主动接受监督,坚决支持配合市委巡察组工作;二要坚持促改查建,及时解决巡察发现的突出问题;三要坚持边巡边促,深入落实“两个责任”;四要坚持边巡边改,及时改进突出问题;五要坚持边巡边查,积极实践“四种形态”;六要坚持边巡边建,切实推动改革发展。

  各被巡察单位主要领导纷纷表示,一定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明确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要积极配合,全力保障,确保巡察工作的顺利开展;要端正态度,强化纪律,主动接受巡察监督检查;要扎实整改,乘势而上,全面深化巡察监督成果,并要按照巡察办和巡察组的要求,认真抓好贯彻落实,全力配合开展好本次巡察工作。

  目前,六届市委第三轮巡察工作已全面启动,预计6月末完成本轮巡察工作并进入问题整改阶段。

编辑: 张亮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