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城市启动2017年市场主体年报公示工作 市州报道-政务频道 张亮 261655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白城市启动2017年市场主体年报公示工作 市州报道-政务频道 张亮 261655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频道 > 市州报道

白城市启动2017年市场主体年报公示工作

2018-03-14 08:56 | 来源: 白城日报

  白城日报讯(富饶 记者汪伦)日前,记者从市工商局了解到,2017年度全市企业、个体工商户和农民专业合作社年报公示工作已于2018年1月1日正式启动,并按规定于6月30日结束。

  据市工商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为全面做好年报工作,市工商局一方面继续对长期停业未经营的“僵尸企业”和“僵尸户”进行全面清理,实施批量吊销。同时,做好企业和个体工商户的简易注销工作,尽可能消除企业、个体工商户在年报中的数据水分,提升年报公示率。另一方面,将多措并举做好年报宣传和催报工作。对外,通过电话、广播、电视、报纸和新媒体,全方位宣传市场主体年报工作的意义和不及时进行年报的后果、危害,增强市场主体的自觉意识。对内,实施挂图作战,列出年报责任清单,将责任落实到人,确保全面完成各项年报目标任务。

编辑: 张亮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