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城公安局举办2018年迎新春文艺汇演 市州报道-政务频道 张亮 260172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白城公安局举办2018年迎新春文艺汇演 市州报道-政务频道 张亮 260172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频道 > 市州报道

白城公安局举办2018年迎新春文艺汇演

2018-02-22 10:04 | 来源: 白城日报

  白城日报讯(记者姜宁)2月13日晚,“白城市公安局2018年迎新春文艺汇演”在白城大众剧场举行。市政府副市长、公安局长刘磊出席活动。洮北区、白城经开区、白城工业园区公安分局,市公安局机关及直属单位民警、辅警、消防官兵等观看了晚会。

  晚会在气势恢宏的大合唱《中国人民警察警歌》《当那一天来临》中拉开帷幕,洮北民警在党委成员的带领下,各个精神饱满、声音洪亮,唱出了公安队伍的警威。小品、快板、舞蹈、川剧、二人转、京歌、战术表演等节目轮番上阵。其中,舞蹈《青春飞扬》形式新颖,节奏紧凑,展现了公安队伍的青春与活力;洮南公安带来的小品《警娃托管所的故事》,由真人真事改编,“小警娃”的生动表演与烈士的感人事迹,让全场观众感受到人民警察舍“小家”、为“大家”的奉献精神;小品《马路天使》《反踢,请注意》,根据真实民警事迹改编,反映了警察人生的别样情怀;快板《勠力同心勇向前》、川剧《变脸》、二人转《化妆侦查》、京歌《中国脊梁》等各具特色的民间艺术表演,展示了警察队伍的能人逸事;特警的战术表演让整场演出走向高潮,赢得阵阵喝彩。伴随着歌曲合唱,迎新春晚会落下帷幕,整场晚会获得了观众的一致好评。

编辑: 张亮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