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服务“零距离” 德惠市送岗到农户 市州报道-政务频道 张亮 260171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就业服务“零距离” 德惠市送岗到农户 市州报道-政务频道 张亮 260171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频道 > 市州报道

就业服务“零距离” 德惠市送岗到农户

2018-02-22 10:02 | 来源: 长春日报

  长春日报讯 (记者赵猛佳)新年伊始,随着我省2018年就业援助月的启动,德惠市就业部门组织工作人员深入街道、社区、村屯,通过多种方式开展就业服务,对辖区就业困难人员结对帮扶,零距离服务。

  德惠市朱城子镇丁家村村民刘昌自从养起了鸡雏,日子一天比一天好。“我是在镇里组织的送就业下乡活动中知道无抗养殖技术的,不用外出打工还能增加收入。2017年养了9500只鸡雏,都是订单式无抗养殖,增加了收入一万元左右。”刘昌说。

  2017年以来,德惠市就业部门采取积极的创业就业措施,努力开发就业岗位,促进就业增收。在深入各乡镇组织开展现场对接活动中,变过去的大招聘为小规模、入村屯、走农户,面对面、心贴心送岗到家。

 


编辑: 张亮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