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城市工商联携手企业开展走访慰问 市州报道-政务频道 张亮 259878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白城市工商联携手企业开展走访慰问 市州报道-政务频道 张亮 259878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频道 > 市州报道

白城市工商联携手企业开展走访慰问

2018-02-13 08:57 | 来源: 白城日报

  白城日报讯(记者姜宁)新春佳节临近,市工商联携手企业开展系列走访慰问活动。

  市工商联联合港原集团来到白城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洮北区德顺蒙古族乡古城村、洮北区保胜村养老康复中心,分别为因公殉职民警的家属,抗美援朝老兵,贫困户家庭以及孤寡老人送去慰问金及米、面、油等慰问品。

  市工商联还联合中小微企业为居住在洮北区新立办事处长富社区、洮北区新立办事处长利社区和长庆办事处居然社区及光明办事处的4户贫困户,送去了米、面、油、鱼等慰问品,并鼓励他们一定要树立生活信心,保持乐观的生活态度。得到帮扶慰问的困难群众深受感动,他们表示,在社会各界的关注和帮助下,在自身努力下,生活一定会越来越好。

编辑: 张亮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