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督检查不断线 纠正“四风”无歇期 市州报道-政务频道 张亮 259876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监督检查不断线 纠正“四风”无歇期 市州报道-政务频道 张亮 259876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频道 > 市州报道

监督检查不断线 纠正“四风”无歇期

2018-02-13 08:54 | 来源: 长春日报

  长春日报讯 (记者周源)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十三届三次全会精神,按照市纪委十三届四次全会部署,我市市县两级纪检监察机关在春节期间将持续开展监督检查,坚决防止“四风”问题反弹。

  在元旦、春节前开展纠正“四风”问题定向检查、县(市)区交叉互检和党政机关办公用房配置使用问题专项检查的基础上,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在春节假期将紧盯违规收送礼品礼金、公款购买购物卡和年货节礼、违规公款吃喝宴请、出入私人会所、公车私用、公款旅游等“四风”问题,加大监督检查力度,发现一起、查处一起、问责一起、曝光一起,形成震慑,持续释放“越往后执纪越严”的强烈信号。

  市纪委要求,各级党委(党组)要强化责任担当,切实履行管党治党主体责任,深化运用“四种形态”,从严教育管理监督党员干部和其他行使公权力的公职人员,切实做到看住自家门、管好自己人,确保每名党员干部严守纪律底线、不触碰“高压线”,过一个风清气正的春节,以良好党风政风带动社会风气向上向善。

 


编辑: 张亮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