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传习所”里唱响“中国梦” 市州报道-政务频道 张亮 254987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新时代传习所”里唱响“中国梦” 市州报道-政务频道 张亮 254987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频道 > 市州报道

“新时代传习所”里唱响“中国梦”

2017-11-28 13:18 | 来源: 长春日报


  表演者通过自编自演的节目宣传十九大精神。 樊国栋 摄 

  长春日报讯 记者袁达 通讯员樊国栋“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万水千山最美中国道路……”23日下午,榆树市文联种榆书院“新时代传习所”传出动人的歌声,一场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题的文艺惠民演出在这里火热上演,表演者们以歌曲、二人转、东北大鼓、诗朗诵等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进一步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进社区。

  活动现场,歌曲《祖国是一首唱不完的歌》、东北大鼓《共筑中国梦》、歌曲《推开这扇门》、诗朗诵《大美榆树》等节目生动宣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弘扬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赢得了现场观众阵阵掌声。“这种形式非常好,通过表演把十九大精神讲得通俗易懂,很接地气!”榆树市民刘女士欣赏完演出后表示,对十九大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

  榆树市文联相关负责人表示,他们将依托种榆书院“新时代传习所”这一阵地,不断丰富活动载体,创新体制机制,通过集中宣讲、书画培训、书画展览、文学讲座、文艺理论辅导、文艺演出、上门送学等形式,把党的十九大精神送到群众身边。

 

编辑: 张亮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