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公安边防部队首个“新时代传习所”揭牌 市州报道-政务频道 张亮 254715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我省公安边防部队首个“新时代传习所”揭牌 市州报道-政务频道 张亮 254715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频道 > 市州报道

我省公安边防部队首个“新时代传习所”揭牌

2017-11-23 13:25 | 来源: 长白山日报

  长白山日报讯 记者 张庆飞 北国初冬,银装素裹。11月22日,全省公安边防部队首个“新时代传习所”在临江市宝山边防派出所揭牌并进行首讲。省公安边防总队政治部主任杨继锋,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梅丽娜出席并为“新时代传习所”揭牌。

  现场互动讲、读书说唱讲、网络微宣讲……用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和百姓的家常嗑把党的十九大精神传递给人民群众。“这种宣讲形式老百姓喜欢,他们一听就懂,我们要充分发挥好这个平台和载体作用,让百姓真正参与进来,把党的十九大精神传到千家万户,在白山大地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宝山边防派出所教导员、“草根”宣讲员宁忠伟如是说。

  刚听完宣讲的73岁老党员王斌高兴地说:“真是太幸福了,现在对我们这些老人可照顾了,为我们提供这么暖和的地方,让我们老有所学,党的十九大精神就在我们身边,与我们生活密切相关,可真得好好学呢!”

  据了解,为进一步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在边防部队和边境一线落地生根、开花结果,省委决定为全省公安边防部队设置30个“新时代传习所”,实现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边疆、进国门、进警营”,致力于把“新时代传习所”建设成为传播党的声音、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载体和“警民共建、警民联防、融合发展”的桥梁和纽带。

编辑: 张亮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