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赉县考察团一行参观考察白城市区城市建设 市州报道-政务频道 张亮 254532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镇赉县考察团一行参观考察白城市区城市建设 市州报道-政务频道 张亮 254532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频道 > 市州报道

镇赉县考察团一行参观考察白城市区城市建设

2017-11-21 11:08 | 来源: 白城日报

  白城日报讯 镇宣 近日,由镇赉县副县级以上领导、各乡镇场和各部门负责人组成的考察团,来到白城市区参观考察城市建设情况。

  考察团一行先后参观了镇白公路北出口改造工程现场、海明路步行街、白城火车站站前广场、市民广场、劳动公园,以及阳光A小区、新城家园等处,考察城市建设工程进展情况。

  市住建局主要负责同志向考察团一行介绍了相关情况。镇赉县考察团表示,要把白城市区城市建设的好经验、好做法运用到镇赉城市建设发展当中。要加强城市出口景观建设。完善绿化种植面积,提高城市外部形象。加强步行街的建设、治理和监管。为市民提供安全、舒适、便捷的购物环境。要加强广场、公园、小区等地的海绵工程建设。完善道路铺装、照明、下沉式绿地、线性排水沟、雨水花园等项目的建设,努力把镇赉打造成一座生态环保、生机盎然、工作便利、生活舒适、安全有序、宜业宜居的现代城市。

编辑: 张亮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