量子降脂仪或对抗衰老有显著效果 市州报道-政务频道 张亮 254266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量子降脂仪或对抗衰老有显著效果 市州报道-政务频道 张亮 254266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频道 > 市州报道

长春先盈医疗科技有限公司研究发现

量子降脂仪或对抗衰老有显著效果

2017-11-16 14:33 | 来源: 吉林日报

  吉林日报讯 记者谢晓林 由长春先盈医疗科技有限公司研发、科技部重点支持的高科技项目量子降脂仪,最近通过对动物小白鼠的进一步试验表明,该治疗仪或对人体抗衰老有显著效果。

  先后荣获吉林省和长春市科技进步奖的量子降脂仪经301医院临床应用,对血脂异常引发的心脑血管疾病、动脉粥样硬化和动脉粥样硬化斑块疾病有显著效果,治疗糖尿病和痛风的仪器已开发成功。为了进一步从动物分子生物学基理得到验证,去年年底以来,由吉林大学临床特殊检测站、省农科院分子生物学实验室和长春先盈医疗科技有限公司联合组成的科研团队开展攻关,他们选择了与人体基因相似的小白鼠进行抗氧化、记忆功能、性激素、脑神经、老年痴呆等进行对比试验。结果表明,使用量子降脂仪的小白鼠比没用量子降脂仪的小白鼠各项指标明显改善,其中影响小白鼠衰老和寿命的血清中端粒酶浓度提高了12.3%。高级工程师、量子降脂仪发明人,长春先盈医疗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孙德春形象地告诉记者,老年鼠经过仪器治疗,各项功能恢复到行动敏捷、身体强健的中年鼠状态。负责日常试验检测的农业部科学家、博士李盛钰说,量子降脂仪除对小白鼠进行抗衰老试验外,还对小白鼠的降血脂、治疗安全性等进行了对比试验,各项检测指标均取得了意想不到效果。

编辑: 张亮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